即时新闻:
新闻
法治频道  >  经济与法  > 正文

怀铁乘警:开展反诈宣传守好群众钱袋子

2021年10月03日 21:0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蒲彦霖   
中国警察网 · 蒲彦霖  |  2021-10-03 21:06

  中国警察网讯 “旅客朋友们,凡是要你汇款的陌生电话都是电信诈骗,请勿轻信!”10月3日,在行驶中的G1370次列车上,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乘警黄加校正在列车上向旅客们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

  国庆假期期间,高铁客流量明显增多,旅客遭遇电信诈骗的风险也随之加大。为此,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提前谋划,组织乘警加大反诈宣传力度,通过列车广播宣传、真实案例讲解、发放宣传传单等形式,对乘车旅客进行全方位宣传,提升旅客们的防骗意识。

  据悉,截至目前,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国庆期间已开展各类反诈宣传68场次,发放宣传传单680余份,受宣传旅客达到20000余人。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