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法治频道  >  法治调查  > 正文

河南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

2021年10月26日 07:2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孙雅琼   
中国警察网 · 孙雅琼  |  2021-10-26 07:21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孙雅琼报道:近日,河南省公安厅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媒体记者和基层民警、群众等代表到厅机关,征求对全省公安工作和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厅直相关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河南省公安工作和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有关情况,播放了省公安厅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纪实视频。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河南公安工作和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效,就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做好全省公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客观中肯、针对性强,河南省公安厅将诚恳接受、认真梳理,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会议强调,河南省公安厅将继续坚持开门整顿,坚持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情于民,积极回应群众新要求新期待,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广大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