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法治频道  >  法治文化  > 正文

买红梅 :讲好警察故事的幕后女警官

2021年11月15日 10:53     来源: 沁阳融媒    作者: 辛闻   
沁阳融媒 · 辛闻  |  2021-11-15 10:53

  11月8日是第22个中国记者节,中共沁阳市委宣传部发出表彰决定,对2021年度“沁阳市新闻宣传特别贡献奖”“沁阳市十佳新闻工作者”“沁阳市十佳通讯员”进行表彰。  

  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河南焦作沁阳公安在疫情防控、大庆安保、抗洪抢险等大考中演绎了一个个动人的警察故事。一幅幅图片、一帧帧视频、一段段文字,记录下了动人的瞬间,在这些精彩故事的背后,有着这样一位幕后英雄。 

图为买红梅。

  她叫买红梅,工作中积极抓好新媒体建设,从“二微一端”延伸至新型媒介平台,形成了功能互补、覆盖广泛、便捷高效的公安舆论宣传阵地体系。“沁阳公安”宣传新媒体账号已不仅仅局限于“单兵作战”,而是以集群形式入驻覆盖面、传播面更为广泛的聚合类平台。 

  强化“公安通讯员”队伍建设,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对上级要求转发的宣传信息和本单位局发布的新闻,开展集中转发、宣传,营造积极的舆论氛围。今年以来,共组织转发信息3400余条,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以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弘扬英模精神,集中在各级媒体宣传报道警察故事,共推出先进个人73人,完美展现了沁阳公安民警无私奉献的爱民情怀。 

  2021年以来,买红梅先后在《人民日报》等主流中央级媒体发稿80篇,《河南日报》《大河报》等省级主流媒体发稿205篇,《焦作日报》《焦作警方》等地市级主流媒体发稿93篇,“沁阳公安”微信号、视频号、抖音发布信息2756条,浏览量达951万人次。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