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法治频道  >  法治文化  > 正文

太原海关缉私局第二批教育整顿政治轮训开班

2021年08月28日 20:3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启龙   
中国警察网 · 王启龙  |  2021-08-28 20:35

  中国警察网讯 8月28日,太原海关缉私局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开班,单位相关负责人作动员讲话,党组班子成员带头参加学习。

  太原海关缉私局对此次政治轮训高度重视,紧紧围绕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规定动作”,以党史学习教育、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党组纪检组组长讲廉政教育课、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7个项目为重点,精心设计课程。

  本次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为期两天,切实为参训民警辅警来一次思想“补钙”、头脑“充电”、能力“加油”,发挥学习教育在队伍教育整顿中的基础性、先导性、关键性作用,为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提供牢固的政治思想保障。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