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法治频道  >  法治文化  > 正文

上海召开第二批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2021年10月14日 10:1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吴艺   
中国警察网 · 吴艺  |  2021-10-14 10:14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吴艺报道:近日,上海市公安局召开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课。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舒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要训词和关于加强政法公安队伍建设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市委、公安部党委的部署要求,根据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进一步深化警示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铁军。要清醒认识当前队伍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案促改,打好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攻坚战、持久战。要坚持从政治上建设和掌握公安机关,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铸牢忠诚警魂,加强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激浊扬清,紧密结合市委巡视和公安部政治督察整改工作,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民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