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法治频道  >  法治监督  > 正文

淮北杜集:巡逻中抓获入室盗窃嫌疑人

2021年10月26日 15:5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晨   
中国警察网 · 张晨  |  2021-10-26 15:56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安徽省淮北市公安局杜集分局严格落实定点执勤、动中备勤、高峰勤务、武装联勤“四项机制”,在巡逻防控中成功抓获1名涉嫌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孙某。

  日前,杜集区某小区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件,被盗黄金首饰、现金价值约2万余元。接警后,分局合成作战中心经过调查,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前科人员孙某,并通过信息研判发现,孙某常年从事出租车驾驶工作。10月24日,杜集公安分局巡警大队在开展日常巡逻时发现疑似孙某驾驶的出租车,巡逻人员一路跟随至某小区内,待驾驶员下车时,确认其为入室盗窃嫌疑人孙某,巡逻人员立即上前将其控制。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孙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在淮北市相山区、杜集区入室盗窃案件3起。目前孙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