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法治频道  >  法治民生  > 正文

河南淇县组织召开党委会专题部署“三零”创建工作

2021年11月24日 16:1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牛合保   
中国警察网 · 牛合保  |  2021-11-24 16:15

  中国警察网讯 11月22日晚,河南省淇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党委会,就“三零”创建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 

  会议表示,近期组织学习了河南省平安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全县“三零”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解读了《淇县开展“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按照《淇县开展“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警种、职能部门负责人要第一时间向全局民辅警传达会议精神及实施方案要求。 

  会议称今冬明春结合淇县公安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出台淇县公安局《开展“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对标对本层层落实,迅速掀起此项工作热潮。二是立即成立专班,按照方案要求,根据职能分工下设工作小组,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此项工作务求实效开展。三是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以创建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勇夺长安为目标,以“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创建工作为切入点,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尖刀作用、拳头作用,在“三零” 创建工作中走深、走实、重实效,为加快推进高质量富美朝歌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