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法治频道  >  法治民生  > 正文

竹山公安特警:着力营造舒心环境助力辅警考公入编

2021年11月19日 21:4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胡金余   
中国警察网 · 胡金余  |  2021-11-19 21:40

  中国警察网讯 近两年来,湖北省竹山县公安局特警大队积极营造拴心育才环境,助力大学生辅警考公入编,前不久大队再添一名考上本地事业编的辅警,至今,大队已有6名辅警考取本地公务员和事业编。 

  该大队坚持把大学生辅警培养、管理和使用作为储备优秀人才的重要途径。结合日常工作实际,注重因人、因岗、因材施教,通过量身定制学习培训计划,以师傅带徒传帮带、重点岗位历练为切入点,充分发挥管理人员、党员骨干的引领、带动、辐射作用,主动了解掌握辅警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发展和需求、解决困难,为辅警学习创造条件。支部书记不定期与大学生辅警谈心、交心,帮助他们理思路、明方向、定目标、增才干,注重把德才素质好、工作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大学生辅警任命为中队长、队部内勤重点培养,手把手传经验、教方法、助力能力提升。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