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法治频道  >  法治民生  > 正文

萌娃迷路 商都交警暖心救助

2021年11月19日 21:2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1-19 21:27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一名出租车司机来到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商都大队城镇中队寻求帮助,随他一同前来的还有一名6岁的小朋友。据出租车司机称:他在上午9时左右,在七台大街路边看到迷路的小男孩。司机师傅为防止男孩独自在马路上发生意外,就将其带到商都交管大队城镇中队寻求交警的帮助。 

  执勤民警了解情况后,向司机师傅表达了感谢之情。随后民警从男孩书包上的信息发现其所在的幼儿园,随即领着男孩找到了这家幼儿园,幼儿园老师电话通知了男孩家长。 

  男孩家长赶来后,对执勤民警表达的感激之情。临别时,民警再三叮嘱,孩子还小,为了安全考虑,上下学还是要由家长接送,以免发生意外。学校也要以此为戒,告诫其他家长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