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法治频道  >  法治民生  > 正文

不忘初心显担当,坚守防控第一线

2021年11月18日 22:0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1-18 22:06

  中国警察网讯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公安局交管支队运煤专线二大队在县政府和支队党委的领导下,全体交警下沉一线。大队班子成员各司其职细化分工,大队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和民警辅警安全防护工作,慰问、了解一线民警辅警工作生活所需,及时提供帮助。同时协调有关部门解决一线民警辅警防护装备等问题,切实关心关爱民警辅警。 

  在加强辖区路面巡逻管控力度的同时,大队联合交通等部门联防联控,加大对过往入境车辆的疫情管控和安全检查力度,对来往车辆逐一排查,力保疫情排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防止疫情出现输入风险。在疫情防控面前,大队全体民警、辅警不忘初心显担当,坚守防控第一线,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