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法治频道  >  法治民生  > 正文

竹山公安:强化窗口督导检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

2021年11月16日 21:4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蔡雪   
中国警察网 · 蔡雪  |  2021-11-16 21:47

  中国警察网讯 为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窗口服务单位服务质效,真正实现“一网通办”“一站式”办理,近日,湖北省竹山县公安局领导一行深入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督导检查工作。 

  公安窗口,一行人实地查看了窗口自助化设备投入及使用情况,对一网通办、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出入境窗口标准化的管理制度和工作方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窗口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服务水平,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办事群众的认可,积极营造高效便捷的良好营商环境。同时与行政审批局负责人座谈,对出入境窗口布局、户籍业务进大厅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规划。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