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法治频道  >  行政执法  > 正文

青阳警方侦破生产销售假酒案 查扣假酒6903瓶

2021年10月20日 16:0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吴厦   
中国警察网 · 吴厦  |  2021-10-20 16:07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安徽省青阳县公安局侦破一起生产销售假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扣押各类假冒注册商标的高档白酒6903瓶,总案值2500余万元。

  2021年3月25日,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移送一起销售假酒案件至池州市公安局。同日,经池州市公安局审查,指定由青阳县公安局管辖。接到案件后,青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立案侦查。专案组成员围绕移送的线索开展摸排、经营,通过大量分析调查,成功锁定负责寄递、收款的犯罪嫌疑人身份信息。专案组循线追踪、摸排走访,掌握了该团伙组织架构、参与人员、组织方式、生产假酒生产点范围等相关详细信息。4月份,专案组陆续抓获12名犯罪嫌疑人,扣押各类假冒注册商标的高档白酒6903瓶,总案值2500余万元。日前,该案被移送至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