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法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河南鹤壁: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

2021年11月22日 11:2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蒋玉河   
中国警察网 · 蒋玉河  |  2021-11-22 11:20

  中国警察网讯 为不断增强广大中小学生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连日来,河南省鹤壁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走进辖区各中小学校,开展“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现场展示不同的仿真毒品模型,用涉及毒品的真实案例,向同学详细讲解了毒品基本知识、毒品种类、毒品危害、毒品预防措施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让广大中小学生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在思想上、心理上、行为上构筑起拒绝毒品的坚实防线,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良好效果。 

  图为11月16日下午,禁毒支队民警正在辖区鹤壁市兰苑中学向同学们现场展示仿真毒品模型,宣传讲解禁毒知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