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法治频道  >  法治新闻  > 正文

美女豪饮白加啤 醉驾接友被刑拘

2021年12月03日 14:0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姚建勋 柴争艳   
中国警察网 · 姚建勋 柴争艳  |  2021-12-03 14:02

  中国警察网讯 日前,河南省汝南县女子肖某某与朋友聚会,豪饮白酒和啤酒导致醉酒,但醉酒后的这位美女还讲义气,亲自驾车接朋友回家被执勤交警查获查获。

  11月26日21时42分左右,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城区天中花园南门西路段执勤时,发现一辆北京现代牌小轿车见前面有交警执勤,竟然在川流不息的车流中掉头,极不正常。反常必有妖,民警见状迅速上前,拦下车辆进行盘查。果然,在拉开车门后,一股酒气扑鼻而来,驾驶人竟然还是名女子。经呼气式酒精测试,驾驶人肖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21mg/100ml。

  经询问,女子肖某某称自己和朋友在好声音KTV唱歌饮酒,期间酒量较好的她不但喝了一些白酒,而且喝了几瓶啤酒。喝完酒唱完歌,想着朋友带有孩子,回家不方便,女子肖某某便心存侥幸的开停在天中花园南门东段的车,想着去接朋友回家,没想到朋友还没接到,就被交警拦下了。民警随后带其到医院抽血送检。经鉴定,女子肖某某血样中乙醇成分含量为124.58mg/100ml,已达醉驾。

  目前,女子肖某某因涉嫌醉驾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