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法治频道  >  法治新闻  > 正文

武城公安:小案不小办 速破一起盗窃超市现金香烟案

2021年11月30日 16:3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常书勇 吴金华   
中国警察网 · 常书勇 吴金华  |  2021-11-30 16:37

  中国警察网讯 11月24日上午,山东省武城县李家户镇王先生手捧两面锦旗到武城县公安局,向“热心为民、破案神速”的办案民警表示真诚感谢。 ——“真没想到这么快,报了警两天就接到了电话,说东西找到了。”

  原来,王某自家位于李家户镇某超市被盗窃,盗窃现金2000余元,利群、南京等多种成条香烟共计70余条,损失总价值12000余元。

  接报后,我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现场勘查,初步确定为外地流窜人员驾驶摩托车作案,作案手段为剪断超市北墙窗户钢筋,从窗户进入超市实施盗窃。民警经过进一步视侦查追踪,迅速确定犯罪嫌疑人为聊城临清周某并将嫌疑人抓获。嫌疑人对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已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