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法治频道  >  法治新闻  > 正文

北关分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5日 13:5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1-25 13:52

  中国警察网讯 11月23日上午,河南省安阳市公安局北关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研讨交流、畅谈学习体会收获 

  会议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刻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有助于全体党员民警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充分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肩负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 

  会议称,要抓好学习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高潮。分局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行动起来,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党支部要组织学,党员干部要主动学,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 

  会议表示,要坚持学思践悟,推动全会精神在北关公安落地生根。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公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做好各项重点任务,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树牢为民情怀学出实干斗志,敢于拼搏、甘于奉献,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我们当努力以党员民警的辛苦指数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