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法治频道  >  法治新闻  > 正文

原阳公安“三零创建” 五进走访宣传

2021年11月25日 13:4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孙海洋 冯广胜   
中国警察网 · 孙海洋 冯广胜  |  2021-11-25 13:45

  中国警察网讯 为深入推进“三零创建”工作,实现“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目标。进11月份以来,河南省原阳县公安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进社区、进商店、进集市、进金融机构、进企业”五进走访宣传。从群众最急;最盼;最难的问题入手,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营造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的平安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以“百万警进千万家”为切入点,开展无缝隙、零距离走访宣讲,重点摸排不稳定因素和有影响可能激化升级的矛盾纠纷,联合金融机构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交通安全、禁毒、反赌博等法律常识,把宣传工作做到群众心坎儿上,提升群众的认同感,从源头筑牢安全防线,助力“三零创建”。

  原阳县公安局领导表示,将加大宣传力度,加大矛盾排查化解力度,不遗余力把群众的问题,尽早尽小解决,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为“三零创建”奠定良好基础。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