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法治频道  >  法治新闻  > 正文

新野公安成功查获一危害群众安全的“流动加油站”

2021年11月25日 13:4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晶   
中国警察网 · 王晶  |  2021-11-25 13:43

  中国警察网讯 为确保辖区群众安全过冬,河南省新野公安加大对辖区场所行业的安全检查力度,成功查获一危害辖区群众安全的“流动加油站”,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近日,新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检查中得知:县城有人售卖散装汽油,这一情况引起民警的高度重视,经过大队民警连续多日深度研判、缜密侦查,在唐河警方的大力配合下,一举破获该危险作业案。经查:犯罪嫌疑人朱某某自2018年私自开设黑加油站点,其母吕某某负责日常运营,二人在没有相关经营手续的情况下对外销售92号汽油,非法经营额达1000余万元,销售汽油200吨左右。犯罪嫌疑人肜某某从该黑加油站点进购散装汽油,将桶装汽油新野县城郊乡自家养鸡场进行存储并销售。

  目前,该犯罪团伙嫌疑人吕某某(女,岁,66岁,唐河县城郊乡人)、肜某某(女,44岁,新野县汉华街道办事处人)因涉嫌危险作业罪被依法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朱某(男,45岁,唐河县城郊乡人)已办理网上追逃,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