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法治频道  >  法治新闻  > 正文

竹山公安出入境高效服务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1年11月25日 11:2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芳 刘小云   
中国警察网 · 陈芳 刘小云  |  2021-11-25 11:28

  中国警察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工作要求,近日,湖北省竹山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特事特办,为辖区企业管理者及时办理了港澳通行证,为保证企业扩展业务更好经营提供了有利条件。

  11月20日,竹山县某公司的马某来到县公安局出入境业务窗口申请办理往来港澳通行证。因马某是吉林省人,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规定需回户籍地办理。了解到马某近期没有往来中高风险地区行程记录且急需通行证到香港洽谈业务的事实后,民警告知可以特事特办,但需提供公司的营业执照和派遣涵。

  11月21日,马某带着准备好的资料等再次来到出入境管理窗口,民警再次核实情况后,为其办理港澳通行证提供了同意签发证明。

  最终,在窗口服务民警的帮助下,马某顺利办理了港澳通行证。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