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法治频道  >  法治新闻  > 正文

河南淇县交警深入国道村庄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

2021年11月25日 10:1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牛合保   
中国警察网 · 牛合保  |  2021-11-25 10:19

  中国警察网讯 为扎实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确保辖区群众平安出行,11月23日,河南省淇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南中队民警,深入到107国道淇县境内沿路村庄入户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和“面对面”沟通的方式,讲解无证驾驶、酒驾、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民警在辖区北阳镇王庄村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倡导村民驾驶机动车自觉系好安全带,骑摩托车和电动车戴好安全头盔,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摒弃交通陋习,文明安全出行。 

  同时,民警还深入到村庄留守老人家中向老年人讲解出行注意事项,不要在国道上散步或锻炼身体,外出时注意自身安全防护等交通安全常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