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法治频道  >  法治新闻  > 正文

河南淇县交警开展美丽乡村行预热“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

2021年11月25日 10:1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牛合保 李胜利   
中国警察网 · 牛合保 李胜利  |  2021-11-25 10:14

  中国警察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深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固本强基”攻坚行动深入开展,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即将来临之际,11月18日,河南省淇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辅警走进北阳镇南阳村,开展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提前为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预热,努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活动中,淇县交警结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农村“一老一小”群体交通安全知识淡薄和当地群众出行特点,通过宣讲本地典型案例、发放宣传页、摆放宣传板面、发送宣传品等形式,向群众讲解酒驾醉驾、骑乘摩托车和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驾乘汽车不系安全带以及搭乘农用车出行等交通行为的危险性,提醒村民要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当地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氛围。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